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動盪-這是妳與我的最後戰場,或是開創世界的聖戰10讀後感(略透)

 伊思卡一行人在奪回遭到囚禁的第三公主希絲蓓爾之後,終於與天帝詠梅倫根碰面,並且決定返回帝都。

為了取回被天帝挾為人質的燐,也為了追求「一百年前的真相」,伊思卡一行人快馬加鞭地前往帝都,但企圖隱蔽真相的八大使徒卻阻攔在前──

與八大使徒決裂的瞬間終於到來。與此同時,涅比利斯皇廳也發生了一起變故──接觸了星之禁忌的人們的交會將引發更為巨大的騷動!超人氣奇幻故事,動盪的第十集!(台角官網)

「待ってるよ黒鋼の後継。この星の未来を決する話を、しよう」

打情駡俏兒戲戰爭第十卷(炸)哪怕突然間來了個動畫化第二期決定我郤不知道該不該祝賀,畢竟這劇情再怎麼揀好聽的說也無法從二流變成一流,除了戰鬥以外幾乎都充斥著一股老套的味道,只能說是快餐化的勝利.

八大使徒正式和天帝派開戰,但問題在於,他們的出場方式真的很LOW,本以為一直保持神秘模樣是要來個閃亮登場,結果給我來了一出「血肉苦弱,機械飛昇」,然後一如以前的反派,說著最狠的話,被乾脆地解決,哪怕你把過程寫得驚險刺激,但改變不了他們毫無魅力的事實.大姐那邊依然沉浸在為天下而犧牲的自我陶醉與感動中,總之都是些不聽人話的家夥.戰力上愛麗絲再度被「強化」,面對復活的大始祖的牢籠,竟然僅憑肉身硬生生打出一條路,我都不知道該說她太強還是大始祖被弱化太多.

伊斯卡等人感覺已經和工具人無異,明明是為了世界四處奔走,不知道打敗了多少人拯救了多少人,有沒有功勞不提,但從劇情上來看就只是不停地被各方勢力耍著玩.帝國的天帝自不用說,他基本上對誰都是當成「好玩」或「不好玩」的玩具,除了對陷害自己的罪魁禍首有恨意外平時一副「好吃懶做」的模樣.皇那邊早說過爛到根了,各種內鬥不把自己人玩死誓不甘休,也難怪伊莉蒂雅看不下去,這群廢物都敢那麼浪還不如自己來(誤)

某師傅在神隐了十卷後終於忍不住現身,但他這一登場瞬間把作品又帶回了難看的老套路,日本人如此執著於「家庭大戰」引發「世界大戰」的寫法看多了真的令人惡心,關鍵是引發者什麼責任都還沒負過ORZ

還算可以的一卷,期待下一卷早日到來.

本期金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