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9月25日 星期三

平地起波瀾-喜歡本大爺的竟然就妳一個?(6)讀後感(略透)

好啦~~暑假終於要開始了!其實我和葵CosPansy約定好很多事情耶。有流水麵線、海水浴,還有煙火大會!我的高中二年級暑假將會充滿這些一輩子未必能有一次的幸福!話是這麼說,為什麼水管的好友特正北風會出現在我面前啦!嗯?有事找我商量?該、該不會是──!

大風大浪的夏天終於來臨的最新刊!(台角官網)


「あとのたわごとは、地獄の鬼にでも言いなさい!バカ!クズ!カス!」

番外篇,基本就是上卷所說的夏天慣例活動+強行賣福利(男女通吃意味)茉莉花這名新角色出現得毫無征兆也算了,作者還故意賣弄似地說什麼早就埋好伏筆了,只是你們沒發現的口吻讓人啼笑皆非,如果這一句話都叫伏筆那入間人間早就超神了(無誤)而且讓主角時不時出戲和插畫師互動甚至賣漫畫版廣告的小動作有些難看,明明不是寫不出有水準的東西,偏偏喜歡賣弄小聰明這點令人無語.

蒲田公英的再出場為我們帶來的是預料中的無趣劇情(拖)沒辦法,我就是對這類自說自話自HIGH過頭的角色喜歡不起來,每次看到雨露對她「言聽計從」的樣子,與其說是老好人,倒不如是說是被作者強行「洗腦」,再配上惡心的搞笑梗,就不能寫正常點的女生嗎?(汗)特正北風喜歡她的理由......算了,我懶得數那場比賽究竟害了多少人了.

雖然雨露之前的宣言令其她女性看似處於同一起跑線,但不用說大家都看得出來PANSY小姐早已在終點笑看眾人,不管從哪方面來看雨露都被她吃得死死的,開篇那個「倒轉談話」更是完全印證這點,那麼,你們懂的......在配對釘死的情況下接下來的劇情會相當考驗寫作水準,而作者給出的答案和緋彈的亞里亞一樣,那就是好萊塢電影模式的結尾放續篇爆點.突如其來的「三人行」一下子就把讀者的興趣引了出來,暫且不說方法好壞,效果無疑非常顯著.

還算可以的一卷,期待第七卷早日到來.

本篇金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